三立新聞網為了提供更好的閱讀內容,我們使用相關網站技術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也尊重用戶的隱私權,特別提出聲明。
了解最新隱私權聲明 知道了

裁判林金達對樂天2次離譜誤判 聯盟懲處出爐

  • A-
  • A
  • A+

記者王怡翔/綜合報導

中華職棒聯盟裁判林金達在18日樂天桃猿和中信兄弟的比賽中,4局下發生2次誤判,對此賽務部檢視比賽畫面與相關會議討論後,予以停止執法兩場比賽懲處(自4/20起執行)並扣考核分數。

▲一壘審發生誤判。(圖/CPBL TV提供)

昨日樂天桃猿和中信兄弟的比賽中,4局下樂天桃猿進攻,一壘審林金達在2次判決發生誤判,第一次在陳晨威敲出內野安打後,樂天桃猿啟用電視輔助判決,挑戰成功,打者改判為內野安打上壘。

不過接下來林泓育敲出內野滾地球,二壘手接球後先傳給補位游擊手封殺跑者,再傳一壘刺殺打者,不過林泓育明顯比較早到一壘,但樂天桃猿已經用完挑戰次數,無法再進行挑戰,總教練曾豪駒面露無奈。

對此中華職棒表示,林金達擔任一壘審執法,於第四局下半發生單局2次誤判,經賽務部檢視比賽畫面與相關會議討論後,予以停止執法兩場比賽懲處(自4/20起執行)並扣考核分數。

天之驕女│網友怎麼看?被變臉的天佑跟暖男Kuro雨菲該怎麼選~?好難啊
大數據推薦
熱門人物
熱銷商品
讀者留言
直播✦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