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新聞
0:00 0:00

PLG/林書緯曝光裁判私訊承認誤判 聯盟規定未經同意雙方不得私下接觸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國王林書緯。(圖/新北國王提供)

▲新北國王林書緯。(圖/新北國王提供)

新北國王球星林書緯近期在節目上透露,有裁判用IG私訊對於比賽中吹判錯誤道歉,影片中還曬出兩人的對話截圖,雖然林書緯想要表達的是球員和裁判之間的良好溝通,不過卻引發裁判私下是否能與球員接觸的疑慮,PLG聯盟規章也有提到,為了維持公平性,未經允許雙方不能私下接觸。

林書緯在節目上透露裁判私下道歉誤判。(圖/翻攝自JJJ未過濾的 IG)

▲林書緯在節目上透露裁判私下道歉誤判。(圖/翻攝自JJJ未過濾的 IG)

林書緯在自己的YouTube節目最新一期預告中透露,4月13日新北國王交手福爾摩沙夢想家之戰,該場執法葉姓裁判,透過IG「私訊」林書緯,對於場上誤判一事道歉,根據影片中的對話截圖,葉姓裁判說「你守阿吉那球,第四犯那球,是我吹快了,跟你致歉」,林書緯回覆裁判表達感謝,期盼雙方溝通更好。

不過根據PLG聯盟賽務章程,「25.道德條款及其他行為規範」中的「25.1禁止不當接觸」規定,球員不得與聯盟裁判、各委員會之委員,或其他須公正執行職務之聯盟人員,有未經聯盟允許之私下接觸,以維持聯盟運作之公平性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加入 @setn 好友 #熱血籃球

《小記者大明星EP66》美女主播宮鬥內幕全說了!外洩她有喜訊
大數據推薦
熱銷商品
直播✦活動
三立新聞網三立新聞網為了提供更好的閱讀內容,我們使用相關網站技術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也尊重用戶的隱私權,特別提出聲明。
了解最新隱私權聲明 知道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