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立新聞網為了提供更好的閱讀內容,我們使用相關網站技術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也尊重用戶的隱私權,特別提出聲明。
了解最新隱私權聲明 知道了

NBA公布:KD最後72秒對詹皇3次犯規都沒吹

  • A-
  • A
  • A+

記者林辰彥/綜合報導

NBA官方公布了耶誕節騎士與勇士的比賽最後2分鐘的裁判吹判報告,當時勇士杜蘭特(Kevin Durant)在最後關鍵時刻賞了詹姆斯(LeBron James)火鍋,而詹姆斯認為杜蘭特對他犯規,NBA報告證實了詹姆斯的說法無誤,在比賽最後72秒之內,杜蘭特對詹姆斯3次犯規,但是現場裁判都沒有吹。

▲詹姆斯對裁判抗議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▲詹姆斯對裁判抗議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第一次是比賽剩下1分12秒時,詹姆斯切入,杜蘭特與姆斯的身體碰撞,「影響了對方的速度、平衡與節奏」,但是裁判不僅沒有吹杜蘭特犯規,甚至在球出界後把球權判給勇士。因為當下裁判沒有吹犯規,所以縱使用電視輔助判決,也不能追朔有沒有犯規,只能觀看判斷球權誰屬。

▲杜蘭特對詹姆斯打火鍋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▲杜蘭特對詹姆斯打火鍋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比賽勝最後25秒時,詹姆斯的上籃,KD連犯了2次規,一次是切入時的阻擋,一次是詹皇出手時,裁判都沒有吹判。

詹姆斯說:「比賽都打完了,又能如何?」

《2017重大事件有哪些?》
☑ 快來票選你的年度熱門新聞​
☑ 投越多次中獎機率越高唷!
➤ 10萬元大獎送給你 ➤➤ 
https://goo.gl/x58fvW

☑ 給你更多第一手即時新聞報導
☑ 按讚追蹤【三立新聞】粉絲團
https://goo.gl/8vPJEJ

追蹤三立新聞網 :
誰抽中籤王?總統選舉號次今抽籤決定
大數據推薦
熱銷商品
讀者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