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張奕9局後援罕見出現投手犯規 賽後監督開罵了

  • A-
  • A
  • A+

記者黃泓哲/綜合報導

日本職棒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,5日在面對樂天的比賽中,9局發生罕見的投手犯規。根據日媒《Baseball King》報導,代理監督中嶋聰相當不滿裁判,完全無法理解為何會做出這樣的判決。

▲張奕出現投手犯規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5日歐力士面對樂天,張奕在9局上雙方平手時登板,先被田中和基敲出安打上壘,接下來他在面對岡島豪郎時,看完捕手的暗號後,先把手放在腰際,隨後再將手放到胸前進行「set」(固定式投球)的動作。

疑似就是先把手放在腰際,隨後移動到胸前的動作被裁判認為構成投手犯規,讓一壘上的田中和基上到二壘,代理監督中嶋聰也上前抗議。

隨後岡島豪郎犧牲觸擊將跑者推進上三壘,張奕再被敲出安打掉分,2出局後又被小深田大翔敲安失掉第2分。終場歐力士以4:2輸球,張奕苦吞敗投。

報導中代理監督中嶋聰對於二壘審的做出投手犯規的判決相當憤怒。他賽後指出裁判的回應是「第一次看到這動作」,所以才判張奕投手犯規。他認為張奕已經上場很多次,沒有道理現在判他投手犯規。

「他都先發了好幾場比賽,什麼叫『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動作』?完全搞不懂啊。」中嶋聰憤怒地說道。

▲張奕出現投手犯規。(影片來源: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【94要賺錢 未來事件簿】電子殺很大 關鍵價位看清楚
大數據推薦
懿想天開 - 跑酷極限運動 籃籃鞋墊太高爆笑跌倒!LIVE
熱門人物
熱銷商品
讀者留言
直播✦活動
三立新聞網為了提供更好的閱讀內容,我們使用相關網站技術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也尊重用戶的隱私權,特別提出聲明。
了解最新隱私權聲明 知道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