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新聞
0:00 0:00

中職/是安打還是接殺?得知結果時陳傑憲傻眼 不斷用手比手套示意裁判

記者黃耿誼/新北報導

陳傑憲在得知判決結果時傻眼。(圖/翻攝自CPBLTV)
陳傑憲在得知判決結果時傻眼。(圖/翻攝自CPBLTV)

統一獅和富邦悍將在30日在新莊棒球場交手,8局上雙方平手時,董子恩敲出左半邊方向的飛球,陳傑憲撲下接球,第一時間裁判認定球先彈地才進入陳傑憲的手套,也讓陳傑憲當下直接傻眼,經挑戰後仍維持原判。

陳傑憲撲下力拚接殺。(圖/翻攝自CPBLTV)
陳傑憲撲下力拚接殺。(圖/翻攝自CPBLTV)

事發在8局上半首名打者董子恩打擊時,當下董子恩擊出左半邊方向飛球,陳傑憲向前移動後撲下接球,原本以為接殺先手指手套表示自己有接到,不過裁判認定彈地後進手套他也用手再次比了手套,之後比自己的眼睛表示自己看著球進手套,而他全程表情都是相當傻眼的狀態。

陳傑憲最後向裁判揮揮手。(圖/翻攝自CPBLTV)
陳傑憲最後向裁判揮揮手。(圖/翻攝自CPBLTV)

統一獅在此判決發生後,立刻提出電視輔助判決,不過經多次挑戰後確定維持原判,讓陳傑憲出現「原本想說點什麼,但還是算了」的反應,更是單手比天,而總教練林岳平也是上場稍微抗議後就退場,最終統一獅在這局雖然被攻上得點圈,但仍是順利守住危機沒有失分。

▲陳傑憲飛撲接球接殺與否有爭議。(影片來自YouTube-CPBL中華職棒頻道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#中職36年開戰
推薦專題

CH54三立新聞台直播
大數據推薦
熱銷商品
頻道推薦
直播✦活動
三立新聞網三立新聞網為了提供更好的閱讀內容,我們使用相關網站技術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也尊重用戶的隱私權,特別提出聲明。
了解最新隱私權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