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新聞
0:00 0:00

中職/2度上場找裁判「討論」判決 林岳平賽後仍認為對手是故意漏接

記者黃耿誼/新北報導

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2度上場和裁判討論。(資料圖/記者劉彥池攝影)
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2度上場和裁判討論。(資料圖/記者劉彥池攝影)

統一獅30日以5:4打敗富邦悍將,不過這場比賽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屢見上場和裁判「討論」判決的狀況,賽後他也談到2次上場討論,其中第一次針對陳愷佑的漏接,林岳平也認為是故意漏球。

林岳平在這場比賽首次上場,是在2局下陳愷佑高飛球漏接,當下林岳平認為對手是故意掉球,想讓跑者從腳程快的林佳緯換成陳鏞基。他也解釋當下上場討論的內容,「他有故意漏接要換跑者,我要確定裁判是否認定他故意漏接,裁判認為失誤給野選,我認為是故意(漏接)的。」

當事人林佳緯也在賽後談到這球,他認為陳愷佑相當聰明,「愷佑滿聰明的,壘上兩出局線邊我是有機會得分,他換了腳程較慢的基哥,當下的判斷蠻好的。」

林岳平在這場比賽第二次上場,就是8局上陳傑憲撲球,究竟是接殺還是安打,讓林岳平也有些疑惑,「傑憲那個飛球有出局空間,從輔助判決我們認為有出局的空間,只是沒有改判。」

#中職36年開戰
推薦專題

CH54三立新聞台直播
大數據推薦
熱銷商品
頻道推薦
直播✦活動
三立新聞網三立新聞網為了提供更好的閱讀內容,我們使用相關網站技術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也尊重用戶的隱私權,特別提出聲明。
了解最新隱私權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