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襪外野手佩卡 1打數揮出2支全壘打 | 運動 | 三立新聞網 SETN.COM
三立新聞網為了提供更好的閱讀內容,我們使用相關網站技術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也尊重用戶的隱私權,特別提出聲明。
了解最新隱私權聲明 知道了

白襪外野手佩卡 1打數揮出2支全壘打

  • A-
  • A
  • A+

記者劉忠杰/綜合報導

1個打數揮出2支全壘打?這個看似不可能的事,卻出現在白襪白野手佩卡(Daniel Palka)身上!台北時間3日對紅襪一戰,佩卡在4局下把奎瓦斯(William Cuevas)投出的球轟向右外野,結果球從全壘打標桿古側飛過,裁判第一時間認定是全壘打,連慶祝的煙火也放了,沒想到佩卡跑回本壘時,裁判裁定是界外球,不算。

白襪外野手佩卡1打數揮出2支全壘打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▲白襪外野手佩卡1打數揮出2支全壘打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白跑一趟的佩卡重新回到打擊區,在2好3壞滿球數情況下,再將奎瓦斯投出的外角低球撈出右外野大牆,只不過這次球是從標竿左側飛過,確定是全壘打。  

對於這奇特的景象,白襪總教練倫特利亞(Rick Renteria)直呼太誇張,「從沒見過!」前白襪捕手、現任球評的柏辛斯基(A.J. Pierzynski)也覺得實在是太扯了,沒想到再給一次機會還是敲全壘打。

▲佩卡1打數双響砲。(影片來源:MLB官網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至於佩卡本人,也覺得好笑,「因為球僮也來跟我擊掌,我那時心想『給我球棒』。」他說,「我想第一支全壘打大概差了6呎左右,當時裁判說界內球,我想說:『好喔!我接受。』之後在2好3壞時候,投手又給我同位置的球。」
 

追蹤三立新聞網 :
大數據推薦
熱銷商品
讀者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