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立新聞網為了提供更好的閱讀內容,我們使用相關網站技術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也尊重用戶的隱私權,特別提出聲明。
了解最新隱私權聲明 知道了

中共滲透?他曝神秘人去年金援韓國瑜 業配「1分鐘1萬」

  • A-
  • A
  • A+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2020大選逐步逼近,近日一名自稱王立強的中共間諜透過澳媒爆料,表示去年高雄市長選戰時,中共就曾滲透台灣媒體、左右選舉,還曾捐給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千萬人民幣,事後韓國瑜出面反擊。不過兩岸政策協會研究員張宇韶在節目《新台灣加油》表示,最近一間電視台公司的製作人員又爆料,去年確實有人出1分鐘1萬元的業配費用,要他們在去年10月底前幫韓國瑜拍5集節目,但這個出資者身分很神秘。

▲王立強向澳媒爆料。(圖/AP授權)

張宇韶表示,在王立強的60分鐘口白內,提到向心夫婦曾帶著15億人民幣來收買台灣4家媒體,事後一名曾在4家媒體中擔任執行製作的「H先生」就向他爆料,表示聽了王立強的報導後,才發現自己工作內容的真相,以及韓國瑜去年選舉,標榜的「一碗滷肉飯、一瓶礦泉水」庶民形象都是騙人的。

張宇韶進一步說明,表示H先生曾透露,之前韓國瑜陣營曾喊出1分鐘1萬元台幣的業配費用,要求他所任職的電視台要在10月底前拍出5集節目,且所有意願都要按照韓國瑜團隊的想法,H先生還說,當時同時間也有其他候選人想要做業配,但聽到韓陣營出的價錢,一集高達5、60萬,就不敢出面競爭了。

▲▼張宇韶透露,有製作人員爆料「神秘人出資幫韓國瑜做業配節目」。(圖/資料照)

張宇韶表示,「關鍵是他把別人都給排開,因為他出價最高,而且給製作人員非常大的壓力」,請製作人員一定要在10月底以前完成,張宇韶透露,他聽完爆料後,相當好奇是誰買單的,不過H先生似乎也不知道內幕,「那就是很清楚,這就是韓國瑜現在的說法,他自己做業配,結果別人付錢,反正就不是他辦公室出的就是了」。

張宇韶接著說,韓國瑜當時去年明明是「礦泉水、滷肉飯」的庶民形象,也只有小額的政治獻金,但當時的業配節目一集卻高達5、60萬元,把其他候選人的廣告和置入性業配通通擠掉,這就讓H先生很好奇,韓國瑜哪來這麼多的資源,且為什麼這麼急,甚至至今都不知道付錢的是誰,直到王立強點名那4家媒體公司,他才終於聯想到,原來這和他去年辛苦的內容有關。

 

追蹤三立新聞網 :
大數據推薦
熱銷商品
讀者留言
直播✦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