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立新聞網為了提供更好的閱讀內容,我們使用相關網站技術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也尊重用戶的隱私權,特別提出聲明。
了解最新隱私權聲明 知道了

影/裁判8秒內連吹兩T 林書豪中招網抱屈

  • A-
  • A
  • A+

記者劉家維/綜合報導

北京首鋼3日面對八一火箭,林書豪此役因第3節不滿判決吞下CBA生涯首次技術犯規,然而該名裁判事實上8.3秒前才給了八一技術犯規,在林書豪未有明顯抱怨的情況下,有網友就質疑裁判是否「為給而給」。

▲林書豪吞CBA首次技術犯規似乎相當冤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此役進行到第3節最後34.3秒,八一球員因為被判進攻犯規引起教練團不滿,一旁的助理教練跟裁判激烈爭執後被判技術犯規。結果隨後林書豪突破上籃受到對手干擾沒進,但裁判並未響哨,林書豪便示意自己應該已被犯規,沒想到立刻就被吹了技術犯規,兩隊的兩次技術犯規之間只經過8.3秒。

林書豪也露出不明所以的表情,兩手一攤無奈被換下場,這還是他CBA生涯首次被吹技術犯規。網友也紛紛為他抱屈,「看來這兩個T是為給而給的,大致書豪並未有非常大的抗議或不滿動作呀」、「明顯是找平衡呢」、「那個吹T真的弄不明白」、「又是這50號(裁判)」、「裁判下課吧」。

林書豪最終繳出20分、5籃板、8助攻數據,幫助首鋼以95:75輕鬆大勝八一拿下4連勝。

   APP用戶觀看林書豪吞技術犯規影片請點:https://bit.ly/31MUGYx

大數據推薦
熱門人物
熱銷商品
讀者留言
直播✦活動